歡迎

【生態綠】濾泡式咖啡掛耳包7入-甘順馨香/非洲風味(10g x 7入)

更多檢視

【生態綠】濾泡式咖啡掛耳包7入-甘順馨香/非洲風味(10g x 7入)

原價: NT$330

Special Price NT$30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
  • 隨時隨地隨身攜帶

  • 嚴選品質把關源頭,高品質原料

  • 氮氣密封,香氣豐盈猶如現磨

  • 入口回甘,層次豐富不焦苦

  • 原豆研磨入袋,保證無添加

  • 國際公平貿易認證,與農民共好

  • 衣索比亞奢華入味,飽嘗非洲奔放馨香

敘述

詳情

生態綠的朋友們,你喝的咖啡是No. 1!

繼榮登「頂好Wellcome超市eDM咖啡大賞」熱銷商品,生態綠經典甘香綠掛耳包榮獲自由時報「濾掛式咖啡評比」中焙綜合豆組第一名!!

生態綠經典甘香綠,榮登自由時報濾掛式咖啡第一名!

【最心安的美好體驗】

給您安心、方便、真咖啡的美味,是我們的初心。

六年前,看到許多忙碌的朋友,只能選擇有限的咖啡,許多不必要的食品添加物也一起喝了下去,為了讓消費者能喝到健康、品嚐好咖啡的真滋味,生態綠在台灣消費者對咖啡掛耳包還不太熟悉的情況下,推出了第一代手工裝填的咖啡掛耳包,成為熱銷商品。六年後,無論配方、製程還是包裝,經過不斷改良,就是希望透過一杯咖啡,讓美味與心意更能輕盈傳遞。

綠色,來自生態綠初創品牌的理想,代表環境永續,要從商品的生產源頭做起,因此我們起心動念開始推動了公平貿易,所以強調甘順馨香的非洲風味咖啡掛耳包,以綠色作為創作基礎。

【甘甜順口,非洲奔放馨香】

甘香風味以來自非洲衣索比亞為基底,帶著來自非洲的繚繞香氣,在輕柔優雅的甜蜜中,感受生氣勃勃的柑橘香與花香,清香甘甜。堅持選用100%高海拔阿拉比卡咖啡豆,在台灣新鮮烘焙研磨,充氮包裝保鮮,一拆封香氣盈郁,更有國際公平貿易組織(FLO)認證把關,美味與公平皆不需妥協!

【生態綠,推動社會更美好】

 生態綠所有咖啡產品,都取得國際公平貿易認證,不但從源頭把關生產鏈上的社會責任,也對生產方式與品質負責。喝一杯生態綠的咖啡,不僅能夠享受安心、高品質的美好滋味,也能夠改變貧窮發展社區、提高人權的標準、促進女性社會平等、兒童福利的改善,促進環境的保護與農業生產的永續。

【生態綠咖啡掛耳包沖煮步驟】

1. 撕開濾泡式咖啡掛耳包外包裝,並沿著濾袋上方虛線撕開內袋。

2. 拉開掛耳包兩側耳朵,掛於杯子邊緣。

3. 徐徐注入約250cc 熱水,浸泡約30秒。

4. 將掛在杯緣的濾袋拿起,即可享用一杯香醇的好咖啡。

 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okogreen

營業時間:每週一至周五 9:30~18:00(六日與國定假日公休)
客服電話:02-29991515
統一編號:28646760

© 2018 okogreen

作者保留所有作品、出版品、品牌和商標之所有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