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從源頭把關

公平貿易認證是一樣把關原物料源頭的認證,透明交易環節與生產者,讓原物料可以溯源。透明可追溯成為把關食安的有力工具。此外,生態綠嚴選原物料多有國際有機認證,讓消費者享用的每一口生態綠商品,不僅安心又正義。生態綠於2009年即得到經濟部所頒發的新創事業獎,2014年成為櫃買中心創櫃板的首波登板公司,財報交由全球知名的資誠(PWC)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簽證,股票代號:7412。

高品質標準

生態綠根據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取得工廠登記許可,建立食品安全監測系統,透過高規格的標準,確保食品衛生安全,同時保持品質的一致性與可追溯性。

iso22000

生態綠支持公平貿易認證的農民合作社,支付固定比例營收成立「社區發展金」,作為發展與培力的工具。社區發展金讓生產者組織得以自我投資,組織內成員、家庭以及社區都能因此受益。生態綠成立10年,累積支付社區發展金累積超過百萬元,相當於在非洲建10個水井或是在印度蓋12所小學。

生態綠年年深入校園、企業等進行推廣講座,我們把握每一個機會與更多的消費者對話、溝通,因為多元的支持者,是壯大公平貿易與食安運動的關鍵。透過價值的傳遞,讓民眾對於公平貿易的理念更加理解。

校園推廣

經過生態綠與公平貿易協會多年的努力,2015年6月11日,臺北市政府也正式投入一起推動台北市成為公平貿易城市,並舉辦記者會,宣誓推動台北市將朝向公平貿易城市邁進,爭取在全球超過 1700 多座公平貿易城市之中,第一座華人世界的公平貿易城市。

公平貿易城市

公平貿易認證

公平貿易認證

ISO22000

國際食安認證

haccp

食品安全計畫

創櫃板

櫃買中心創櫃板

新創事業獎

新創事業獎

okogreen

營業時間:每週一至周五 9:30~18:00(六日與國定假日公休)
客服電話:02-29991515
統一編號:28646760

© 2018 okogreen

作者保留所有作品、出版品、品牌和商標之所有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