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【生態綠】咖啡粉濾掛組/撒哈拉甘泉/中淺烘焙 (含咖啡濾袋)

更多檢視

【生態綠】咖啡粉濾掛組/撒哈拉甘泉/中淺烘焙 (含咖啡濾袋)

原價: NT$549

Special Price NT$467

可用性: 有存貨

為了方便足不出戶的咖啡癮者,我們特別設計新的產品組合,新鮮研磨的咖啡粉,搭配掛耳濾袋。
想喝的時候,自己填裝粉料,即可享用一杯高品質的濾掛咖啡。簡單方便、經濟划算、還不失美味。

居家防疫首選,免磨豆機,免咖啡濾紙
甘甜均衡,香氣豐盈順口
每包250公克比半磅多,份量加大
新鮮原豆磨粉,自廠鮮烘
嚴選品質,自然美味無須添加
中淺烘焙法,平順均衡
蔭栽栽培,維護生態品質更好
國際公平貿易認證,源頭把關
敘述

詳情

為了方便足不出戶的咖啡癮者,我們特別設計新的產品組合,新鮮研磨的咖啡粉,搭配掛耳濾袋。 想喝的時候,自己填裝粉料,即可享用一杯高品質的濾掛咖啡。簡單方便、經濟划算、還不失美味。 中烘焙的「撒哈拉甘泉」果香迷人、清甜回甘。 10公克大約是將濾袋填粉至1/3容量即可,最多不要超過濾袋的一半高度(約莫15g), 因為新鮮研磨的咖啡粉,沖泡時會膨脹,粉料填太多沖煮時會溢出。 每包都是250公克(比半磅227公克多),每包濾掛袋建議裝入10公克,正好是25杯份。平均每杯咖啡只要16元。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okogreen

營業時間:每週一至周五 9:30~18:00(六日與國定假日公休)
客服電話:02-29991515
統一編號:28646760

© 2018 okogreen

作者保留所有作品、出版品、品牌和商標之所有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