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【生態綠】單品掛耳包宏都拉斯聖塔芭芭拉_水洗(10g x 7入)

更多檢視

【生態綠】單品掛耳包宏都拉斯聖塔芭芭拉_水洗(10g x 7入)

原價: NT$380

Special Price NT$34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原豆研磨入袋,保證無添加
獨立包裝好攜帶,在家或去公司都可沖一杯公平貿易好咖啡
氮氣密封,香氣豐盈猶如現磨
風味:焦糖、蘋果與巧克力
國際公平貿易認證,與農民共好,來源可追溯
每售出一份即貢獻一份社區發展金提供給合作社
敘述

詳情

單品掛耳包—美味上市

給您安心、方便、真咖啡的美味,是生態綠一直以來的初心。從對咖啡掛耳包還不太熟悉的情況下,我們推出了第一代手工裝填的咖啡掛耳包,成為熱銷商品。經過不斷地改良、溝通,再推出長青商品:濃醇紅與甘香綠,今日再為您製作出這系列單品掛耳包,讓選擇變得更多元又能喝到無添加、成分安心又健康的好咖啡真滋味,希望透過一杯咖啡,讓美味與心意更能輕盈傳遞。

單品掛耳包_水洗處理_宏都拉斯聖塔芭芭拉

單品掛耳包適合家裡沒有磨豆機的朋友們選購,或是逢年過節有送禮需求者必買之一,喜愛巧克力風味的朋友可以喝喝看這支!第一口可以輕輕抿一口咖啡會有焦糖巧克力的氣息,帶有淡淡的蘋果味。生態綠堅持選用100%高海拔阿拉比卡咖啡豆,在台灣新鮮烘焙研磨,充氮包裝保鮮,一拆封香氣盈郁,更有國際公平貿易組織(FLO)認證把關,美味與公平皆不需妥協!為您把關食品安全!

【生態綠,推動社會更美好】

生態綠所有咖啡產品,都取得國際公平貿易認證,不但從源頭把關生產鏈上的社會責任,也對生產方式與品質負責。喝一杯生態綠的咖啡,不僅能夠享受安心、高品質的美好滋味,也能夠改變貧窮發展社區、提高人權的標準、促進女性社會平等、兒童福利的改善,促進環境的保護與農業生產的永續。

【生態綠咖啡掛耳包沖煮步驟】

1. 撕開濾泡式咖啡掛耳包外包裝,並沿著濾袋上方虛線撕開內袋。

2. 拉開掛耳包兩側耳朵,掛於杯子邊緣。

3. 徐徐注入約250cc 熱水,浸泡約30秒。

4. 將掛在杯緣的濾袋拿起,即可享用一杯香醇的好咖啡。

大家喝到的這杯咖啡,不只是一杯咖啡,也是推動公平貿易運轉的動力!期待有越來越多人加入公平貿易的行列。#CSR #ESG #SDGs #永續 #環境保護 #保障人權 #生態綠 #公平貿易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okogreen

營業時間:每週一至周五 9:30~18:00(六日與國定假日公休)
客服電話:02-29991515
統一編號:28646760

© 2018 okogreen

作者保留所有作品、出版品、品牌和商標之所有權利。